“当天津遇上留尼汪”音乐会在留举行
2016/11/08

  11月5日,由天津艺术家带来的“当天津遇上留尼汪”音乐会在留尼汪Stella Matutina博物馆音乐厅举行。驻圣但尼总领馆代总领事刘玉俐、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副局长金永伟以及留大区议会主席迪迪埃·罗伯特夫妇等嘉宾出席了音乐会。来自留社会各界400余听众在音乐厅内欣赏了天津交响乐团的精彩演出,此外还有数十人在音乐厅外通过大屏幕同步观看。

  艺术家演出了中西方经典作品。其中,乐团首席小提琴手雷声在乐团的配合下,表演了《梁祝》节选和《一步之遥》等独奏作品,将情感与技巧展现得淋漓尽致;青年男高音歌唱家王泽南演唱了蒙古族民歌《鸿雁》和《我的太阳》,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通过手中的乐器和天籁之音,天津艺术家们向留听众展示了中西方音乐艺术的魅力,对音乐无国界进行了完美诠释。

  精彩纷呈的音乐会彻底征服了留听众。演员和听众互动热烈;现场掌声不断,经久不息。演出结束后,听众纷纷向艺术家们表示祝贺,赞美他们的精湛演出和良好风貌。留大区议会主席罗伯特高度评价艺术家们的高超技艺和完美呈现,期待他们再到留演出,使留民众有更多机会品鉴中国艺术家带来的音乐盛宴。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但尼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