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宏总领事发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署名文章
2020/09/28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之际,驻圣但尼总领事陈志宏在《留尼汪日报》、FREEDOM、IMAZPRESS、LINFO等留尼汪主要媒体发表署名文章。

 

 

  文章指出,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中国共产党带领14亿中国人民克服重重困难,夺取了全国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中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二季度经济增长由负转正,国内生产总值同比增长3.2%,全年经济有望实现正增长。明年,中国将进入“十四五”时期,将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文章强调,新冠肺炎疫情再次凸显多边主义的重要性。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方愿同法方特别是留尼汪一道,牢牢把握相互支持、团结合作的大方向,做到坚持和平共处,坚持开放合作,坚持多边主义,坚持对话协商这“4个坚持”,坚定不移推动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文章表示,今年是驻圣但尼总领馆建馆10周年。10年来,中留各领域交往与合作取得丰硕成果。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中留团结互助,彼此为对方抗击疫情提供了宝贵支持,双方人民的友好情谊令人感动。展望未来,中方愿继续同法方一道,进一步增进双方相互了解,深化互利合作,为双方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但尼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