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圣但尼总领馆举办“开放日”活动
2014/03/17

                             

      2014年3月15日,驻圣但尼总领馆举办“开放日”活动,邀请由留尼汪华人社团联合会近两年先后组织的华裔中小学生寻根访问团及学生家长等60多人参加。

  张国保总领事向大家介绍了总领馆的基本情况和主要职责。在谈到中法关系时,张总领事表示,今年是两国建交50周年,在两国政府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两国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人文交流日益频繁。青少年是中法友好关系的未来。在座的同学们都是近两年先后访问祖籍国,在广州和梅县寻根。期间,每天认真写下了自己的经历和感受,鲜活生动,很感人。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多关注祖籍国发展,加深了解,为增进中法友好尽力。

  随后,总领馆工作人员带领学生及家长分组参观了总领馆。

                                  

  在互动环节,学生及家长们都纷纷表示,有机会参观总领馆使他们增强了与祖籍国的亲近感;总领馆热情周到的接待,使他们有了回家的感觉。今后会更多关心祖籍国,为中法友谊多做工作。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但尼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