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圣但尼总领馆召开领事协助志愿者会议
2020/12/31

 

  12月30日,驻圣但尼总领馆召开领事协助志愿者视频会议,田野代总领事出席并致辞。

 

  田代总领事介绍了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留尼汪疫情总体形势,总结了2020年总领馆领事保护与协助工作开展情况,对志愿者积极支持和配合总领馆开展相关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总领馆高度重视领保工作,提醒旅留同胞切不可对疫情掉以轻心,应继续严格遵守当地防疫规定,尽量避免非必要长途旅行,此外还应注意自然灾害、交通、治安问题等安全风险。2021年新年即将到来,希望志愿者继续与总领馆一道,共同维护好在留中国公民安全和合法权益。

 

  志愿者们介绍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对中国抗疫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对总领馆一年来对旅留中国公民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纷纷表示愿继续在总领馆指导下,发挥自身优势,努力配合总领馆做好领事保护和协助工作。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但尼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