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圣但尼总领馆向领区中国留学生和侨胞发放“春节包”
2021/01/29

 

  春节将至,为传递祖国对海外学子和海外侨胞的关心关爱,驻圣但尼总领事馆开始向领区内中国留学生和侨胞发放“春节包”。

 

 

  1月29日,田野代总领事在总领馆会见了来自天津外国语大学和山西大学的留学生代表,并向同学们发放了“春节包”。

 

 

  田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党和政府始终关心海外中国同胞的健康和平安。总领馆高度重视在留同胞特别是留学生的健康和安全,多次为同学们发放防疫物资。近期留疫情有所反复,希望同学们保持警惕,遵守当地防疫规定,认真做好个人防护,时时与家人保持联系。牛年新春将至,祝愿同学们新春快乐、学业进步、健康平安,总领馆将继续全力为同学们提供帮助和支持。

 

  同学们汇报了近期学习生活情况,表示祖国是海外学子最坚强的后盾,“春节包”让离家万里的学子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对总领馆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总领馆还通过部分侨团向困难侨胞发放了“春节包”。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但尼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