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圣但尼总领馆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
2021/06/20

  6月19日,王向阳总领事在官邸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邀请留尼汪孔子学院中方教师和部分中国籍外派教师参加。

  王总领事发表主旨讲话,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以来,始终不忘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和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受到人民的衷心拥护。这段伟大的百年历程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今年是中国共产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党将坚持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始终保持蓬勃朝气和昂扬斗志,始终站在时代潮流最前列,继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在留的教师们是中国对外的窗口,希望大家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中文教育水平,弘扬中国文化,树立中国形象,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促进中法两国人民的友谊和相互了解。

  与会党员和群众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建立和领导的新中国彻底改变了中国人的命运。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实现从一穷二白到现代化工业强国的跨越,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在党的领导下,中国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创造了人类减贫史上的奇迹;在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众志成城,迅速控制住新冠疫情,恢复经济发展,赢得国际社会广泛赞誉。祖国的综合国力不断增强,国际地位日益提高,让在海外的中国人倍感骄傲。大家纷纷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衷心祝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但尼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