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尼汪大区议会和省议会庆祝牛年春节
2021/02/19
 

  2月17日和18日,留尼汪大区议会和省议会分别与留华人联谊联合会举办春节庆祝活动。田野代总领事应邀出席。

   
   

  大区议会主席罗贝尔和省议会主席梅尔基奥尔向所有旅留华侨华人致以节日的问候,祝大家牛年幸福安康。大区议会和省议会均表示,华人群体是留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为留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在中留合作中起到桥梁作用。愿在驻圣但尼总领事馆的帮助下,与旅留华侨华人社团一道,推动中留合作在文化、旅游、经贸等领域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田表示,2020年各国人民顽强抗击新冠疫情,见证了中留人民之间的团结和友谊。感谢大区议会和省议会对旅留华侨华人的关心。感谢旅留华侨华人为中留相互援助做了大量具体工作。中国始终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积极开展抗疫国际合作,相信人类社会团结一致,定能战胜病毒。

 
 

  活动中,大区议会与留华人联谊联合会续签了长期合作协议,省议会举办了留岛华人历史展览,并授予做出杰出贡献的华人奖章。

  今年春节,在总领馆号召下,留尼汪各华侨华人社团严格遵守当地防疫规定,未举办大型庆祝活动。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但尼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