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宏总领事辞行拜会留尼汪政要和侨界代表
2020/09/17

 

  

 

  近期,驻圣但尼总领事陈志宏在离任前分别辞行拜会留尼汪大区行政长官比扬、大区议会主席罗贝尔、省议会主席梅尔基奥尔、南部专区长官朱迪切利、圣但尼市市长芭蕾吉女士和前市长阿奈特、勒塘蓬市市长曾宪建、大区议会议员吴玉莲女士、海外省货币政策主管部门负责人勒塞利耶、省警察局长勒邦、宪兵司令波蒂等地方政要。

 

  

 

  陈总领事回顾了任期内同法方的合作经历,赞赏法方为推动中留各领域合作所做努力,感谢法方对其履职给予的协助,希法方继续支持新任总领事和总领馆工作,共同推动中留合作取得新的进展,更好惠及双方人民。法方政要对陈总领事即将离任表示不舍,高度评价陈总领事任期内为推动中留地方合作所做贡献,表示近年来双方在各领域友好交往与合作进一步密切,特别是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合作凸显了双方合作的高水平,法方愿在此基础上同总领馆保持合作并提供必要便利,进一步加强双方各领域交往与合作,衷心祝愿陈总领事未来工作顺利。

 

  

 

  陈总领事通过线上、线下方式与留尼汪华人联谊联合会、圣皮埃尔关帝协会、浙江同乡会、留尼汪华商会等主要侨团负责人话别。陈总领事肯定旅留侨界关心、支持祖(籍)国发展建设,赞赏侨界为推动中法、中留友好交往发挥的良好作用,衷心感谢侨界对总领馆及其本人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希望旅留华侨华人继续发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华文化,为推动中法、中留各领域交往与合作贡献力量。侨界代表感谢总领馆和陈总领事长期以来对领区华侨华人的关心、帮助和对侨团工作的大力支持,纷纷表示将继续在总领馆的指导下,为推动中法、中留交往与合作多做努力。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但尼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