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宏总领事出席留尼汪孔子学院新春文化活动
2019/02/08

  2月7日,留尼汪孔子学院举办新春文化活动,陈志宏总领事、留尼汪大学副校长查格罗女士、留尼汪孔子学院总院长莫合教授、中方院长史风华女士、法方院长管美玲女士、留尼汪华人社团联合会主席周贤忠先生、孔子学院师生及圣但尼各界友好人士出席了活动。

  查格罗女士在致辞中感谢中国驻圣但尼总领馆及留尼汪各界在过去一年中给予孔院的大力支持。她表示,生肖猪在中国文化中具有厚道、忠诚等良好的象征意义,祝福在留华侨华人己亥年新春愉快。

  陈志宏总领事向来宾致以新春祝福,赞赏孔院对传播中国文化所做贡献,表示孔院的努力使留尼汪人民不再对中国感到遥远和神秘。希望孔院继续担当中留文化交流大使,为中留友好合作添砖加瓦,祝愿孔院在新的一年里再创佳绩。

  随后,来宾们欣赏了法语幽默独白话剧《“龙”言“鸡”语》,现场阵阵欢声笑语,大家沉浸在中国春节欢乐祥和的氛围中。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但尼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