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圣但尼总领馆举行63周年国庆招待会
2012/09/29
 

     2012928中国法国但尼总领但尼美居酒店行国63周年招待会。法国留尼汪省省代表、省政府秘书长格扎·内蒂、省会副主席、市长协会主席罗兰·罗贝、国会参议员、留尼汪共始人保·吉斯及各界代表、外国总领事以及华侨代表、留学生等300多人邀出席。

 

    国保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政治经济发社会。年内中国政府着力于、控物价、调结、惠民生、抓改革、促和取得展。不久将在北京召中国共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就中国未来展做出新的全面部署。中国的明天将更加光辉灿烂张总到中留表示在良好的中法系下中国与留尼汪区的交往和合作得到展。今年3山西省太原市与但尼市正式建立友城10上海市崇明安德烈市将签订新的友好合作协议今年留尼汪大学首次招收中国博士生有一些交流与合作事宜正在商中。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留系将不断深化展。

 

    省政府秘书长内蒂等官高度赞赏中国取得的巨大展和价中法、中留认为展广泛交流与合作留十分重要。中留合作方未艾前景广。国会参议员、原留尼汪大区会主席保·吉斯八旬致勃勃出席招待会新中国63华诞华侨代表纷纷祖籍国国祖籍国的繁昌盛感到傲和自豪。


   招待会现场做了精心布置日气氛烈。不少来宾谈未尽个半小时过去了仍不舍去。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但尼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