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尼汪省议会主席为张国保总领事抵任举行隆重欢迎晚宴
2012/05/23
 

5月22日,留尼汪省议会主席纳西玛·丹达尔为不久前抵任的张国保总领事夫人举行欢宴。省议员、社会名流、一些侨团负责人约150人出席,汪可均副总领事夫妇也应邀参加。

丹达尔主席首先致辞,对张总领事抵留履新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希望进一步加强省议会与总领馆的联系和沟通,促进留与中国省市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丹说,本人曾多次访华,亲身感受到了中国突飞猛进的发展,非常钦佩中国所取得的成就丹称在留尼汪的华人为留的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丹表示,省议会具体负责修建中学及设备配置修建省级公路等,在这些方面,开展双边地方合作有着很大的空间。

张总领事在首先对丹达尔主席隆重举行欢迎晚宴并发表热情友好讲话深表谢意。张说,留尼汪风景如画、民风淳朴、社会发展,本人一直渴望有一天能踏足留,赴留工作圆了自己的梦。张表示,积极推动中国与领区在经贸等各个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是总领馆的重要任务之一。作为总领事,本人将为此而竭尽全力。总领馆愿与省议会密切沟通,共同为深化中国与领区的友好合作关系作出不懈努力。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但尼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