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圣但尼总领事张国保出席侨界欢迎宴会
2012/03/09
 

 

    39日,留尼汪华人社团联合会在留西部城市圣保罗为最近抵留履新的驻圣但尼总领事张国保和夫人举行欢迎晚宴。留尼汪华人社团联合会全体领导成员和联合会所属各华人华侨协会会长悉数到场,驻圣但尼副总领事汪可均及夫人也应邀出席。

    林源祥会长代表联合会及所属三十个华人华侨协会对张总领事到任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联合会的宗旨及发展历程,并表示,自总领馆开馆两年来,总领馆非常关心和支持联合会的工作,使其与中国的交流交往取得了新的发展,相信张总领事的到任将进一步加强总领馆与侨团的联系,推动侨团建设,促进中国和留尼汪省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张总领事在致辞中首先感谢留各界尤其是侨界对其到任给予热情欢迎,感谢联合会举办隆重热烈的晚宴,使其有机会广泛接触侨团和侨胞。张总领事高度评价侨胞立足当地,勤勉创业,情系桑梓,积极推动中法关系发展,表示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大力开展工作,密切与留各界的联系,增进了解,扩大合作;加强与侨团的沟通和交流,促进侨团的团结与合作;继续做好领保等工作,提供优质服务。

 

   

    晚宴上还举行了赠品交接仪式。张总领事向一些侨团转赠了由国侨办提供的一批舞狮舞龙器材及中文学习系列教材。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但尼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