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领导出席留尼汪孔子学院揭牌仪式
2010/11/10

 

 
中外方领导为留尼汪孔子学院揭牌 

    2010年11月3日,留尼汪孔子学院正式举行了揭牌仪式。留尼汪大区议会,留尼汪省议会,留尼汪省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但尼总领事馆,留尼汪省教育厅,圣但尼市政府等代表出席了揭牌仪式,并在仪式上讲话。我馆汪可均副总领事在仪式上代表汉办向留尼汪大学赠送书籍并发表致辞。出席仪式的还有留尼汪工商会,留尼汪华人华侨团体,留尼汪大学各院系以及其他当地教育和文化界代表。

我馆汪副总领事代表汉办向留尼汪大学赠书 留尼汪宏德舞狮队为揭牌仪式进行表演

    留尼汪孔子学院自2010年2月起落地法国海外省留尼汪大学后,2010年5月6日正式接到汉办签署的合作协议,7月正式与华南师范大学签署执行协议,7月底大学董事会批准通过了孔子学院作为大学正式下属学院的身份。当年10月初,大学开学以后,孔子学院第一批开设的两个大学文凭课程,汉语入门和中级汉语,开始预招生,并在一个星期内就招收了近70名预注册学生。留尼汪孔子学院是法国第15所孔子学院,也是法国所有海外省和海外领地惟一的孔子学院。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但尼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