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圣但尼总领馆将自2016年10月1日起全面实行护照、旅行证网上预约申请
2016/09/12

  为提高办证效率,减少申请人现场等候时间,中国驻圣但尼总领馆将于2016年10月1日起全面实行护照、旅行证网上预约。请办理因公、因私护照和旅行证颁发、换发、补发的申请人提前登录“海外申请护照在线预约系统”填表、上传并校验照片、打印预约申请表、按办证须知准备相关材料并按预约时间来总领馆办理。

  10月1日起,预约申请与现场申请同时受理,预约申请享受单独排队、优先办理的待遇。

  预约申请简要流程如下:

  一、提前登录“中国公民海外申请护照预约网站”(http://ppt.mfa.gov.cn/appo/)(建议使用IE浏览器,暂不支持手机登录),按要求准备材料。之后进行在线预约,在线填写申请资料、上传护照照片、预约办理时间并按网页提示打印表格。

  电子护照对照片要求较高,如果照片上传失败,申请人可跳过该步骤,在总领馆面交申请时递交相片进行补录。极个别情况下,照片虽上传成功,也有可能不符要求,以领事官员现场认定为准。

  二、到馆申办

  在约定时间由申请人本人(16周岁以上;未满16周岁的须由父母陪同)携带网上预约打印表格和各项申请材料(含两张与上传照片一致的纸质照片)到总领馆现场申办,并录取指纹和签名。申请受理后,申请人可在线查询办证进度。如果您无法按期“赴约”,请至少提前两天取消预约。

  特此通知。

                                                                                                                                                       驻圣但尼总领馆

                                                                                                                                                        2016年9月12日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但尼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