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保总领事拜会留尼汪大学校长罗什迪
2012/06/15

 611日,张国保总领事拜会刚刚胜选连任留尼汪大学校长穆哈迈德· 罗什迪教授,双方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交谈。罗盛赞中国在较短时间里取得巨大的发展变化。罗说,留尼汪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共有12000多名学生。加强与中国高校的交流与合作,是留尼汪大学的热切愿望。本人计划年内参访华南师大等中国高校,商讨校际交流与合作等事宜。罗对留尼汪大学孔子学院的工作深表满意并认为,孔子学院在总结经验之基础上,制订第二阶段发展计划和目标。

张国保总领事首先祝贺罗什迪教授胜选连任留尼汪大学校长,对罗关心和支持孔子学院工作表示感谢。张总说,中法关系良好,在各领域的合作交流卓有成效。中国一些省市同留尼汪省的交往和合作越来越紧密中留校际交流和合作的空间很大,总领馆为此做牵线搭桥和促进工作。

会见时在座的有副总领事汪可均、留尼汪大学副校长塞尔梅· 洛朗及孔子学院法方院长王晶。

推荐给朋友: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但尼总领事馆 版权所有